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快讯】兴县蔡家崖乡综合执法助力违建拆除 真抓实干护航城市建设

 时间:2023-01-31 12:3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月29日,蔡家崖乡党委、政府组织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对蔡家崖高速口低碳绿色风貌整治项目中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此次依法拆除建筑位于蔡家崖乡石楞则村,为保证拆除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蔡家崖乡综合行政执法队精心部署,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在执法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以严丝合缝的执法流程、环环相扣的调查取证、配合默契的团队协作,有效地诠释了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必须具备的综合素养和法治思维。

下一步,蔡家崖乡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持续提升执法水平和能力,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努力开创蔡家崖乡综合行政执法新局面。
蔡家崖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