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我县举办红色记忆•晋绥风采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3-01-31 12:4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奋进力量,1月28日,由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联联合主办的红色记忆•晋绥风采摄影作品展在县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摄影作品展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展出70余幅图片(组图),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关键节点及晋绥革命边区红色人物和群体、重大历史会议会址、重要战场遗址、重点革命遗址等。作品主题鲜明,既有自然风光、民俗文化摄影作品,也有反映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的现实力作,全面展示了兴县独特的人文风光、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精美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

记者:白慧 闫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