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县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6 16: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5月25日,我县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在全县上下掀起学用《民法典》的热潮。

在活动现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图板、发放普法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重点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与群众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着力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常态化、长效化。

孟家坪乡司法所科员 牛燕燕
【同期】今天,我县司法局在广场举行2023年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遇事找法、办事靠法,在全县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闫永杰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