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史小军深入交楼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时间:2023-05-31 16:4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小军深入交楼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与代表群众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

座谈中,代表群众踊跃发言,围绕交通出行、易地搬迁安置点后续完善、农村饮水、农村污水处理等民生实事提出意见建议。史小军与代表群众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提出解决意见建议。他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对代表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研判,确定解决措施和责任人,抓紧推动办理;能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与县直部门协调的要及时协调,确保代表群众反映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史小军指出,代表联络站是听取社情民意、解决民生难题的重要平台,也是各级人大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的重要履职场所。乡镇人大要主动作为,进一步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引导代表进站接待群众,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要积极组织代表视察、调研和走访群众等活动,引导代表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人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