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兴县奥家湾乡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6-02 15:3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31日,奥家湾乡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乡56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奥家湾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奥家湾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的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任乡长、乡人大副主席。新当选的乡长、乡人大副主席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乡人大代表 高瑞

同期:听取了本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本次的报告是客观实在,务实准确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认真履职,为打造产业之乡,文明之乡,平安之乡,宜居之乡四张名片,稳步走好产业富乡,文化兴乡产业之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围绕全乡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奥家湾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记者: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