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行动成就爱心 童心绽放未来 ——我县在东会中心校举行“六一”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3-06-06 15:51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6月1日,县关工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兴县顺风公益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在我县东会中心校开展“六一”助学捐赠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东会中心校捐赠了衣服、毛巾牙膏等生活用品和体育器材共计价值8000余元的物品。兴县顺风公益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一次公益爱心之行,更是对孩子精神上关怀的育心之行,希望孩子们能够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记者: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