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8 23:35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刘振国主持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振国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耀峰、刘继隆、梁志锋、闫玉萍,秘书长张建国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六个调研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调研的汇报。

刘振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共青团和广大共青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干部要牢记总书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殷切期望,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当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当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刘振国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对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作出明确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人大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