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张广勇实地调研督导市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时间:2022-06-14 18:30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6月13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市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吕梁新区建设,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优化规划设计,强化时序进度,确保重点工程如期投入使用,全力打造美丽幸福吕梁。

在文丰路拓宽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路基夯实、管道铺设、隧道掘进等施工作业正在有序进行。张广勇深入前进街南口、东环隧道口、前进街北口等施工段,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掌握工程进度,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张广勇强调,文丰路拓宽改造项目是连通主城和新区、服务沿线群众、缓解交通拥堵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赶进度,紧盯现场抓管理,真正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快办好。

吕梁医疗卫生园区项目主体工程目前已经竣工。主楼上,“吕梁市第一人民医院”几个大字赫然醒目,建设单位正在加快内外装修,确保如期投用。张广勇深入门诊大厅、透析中心、疼痛科、急诊科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功能布局和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细化措施,奋力冲刺,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要注重细节,优化管理,做好亮化、绿化、美化规划,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快速度,配备设施,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吕梁市群艺馆主体已经竣工,各种后续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张广勇要求相关单位要树牢精品意识,强化工程管理,加强沟通对接,完善调度机制,确保群艺馆建设有品质、有特色,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品质化的文化需求。

对于市区道路两侧部分违章建筑,张广勇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打击和预防两手齐抓,不断完善奖惩机制,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全面推进违建治理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