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高奇英参加市委宣传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5 19:35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与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一道深入方山县马坊镇开府村,与该村党员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市委宣传部和开府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六名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讲故事、谈体会,共述对党的浓浓深情。全体党员还深入该村农业企业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并开展消费扶贫。

活动中,高奇英用“激动、兴奋、感慨”三个词,分享了自己入党30年的感受体会。她说,党为我们创造了学习工作的机会,为我们创设了事业进步的平台,为我们搭建了实现个人价值和理想的舞台。每一个党员,都要知党、爱党、兴党、护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身体力行做党的路线方针的实践者、推动者,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高奇英希望马坊镇和开府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要大力推进产业振兴,走农业产业化和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路径。大力推进人才振兴,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村建设生力军。大力推进组织振兴,通过“一约四会三中心”建设,实现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大力推进文化振兴,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创建活动,教育农民听党话、跟党走。大力推进生态振兴,坚决杜绝辖域内各类小企业、小作坊污水乱排、垃圾乱倒等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发生,全力守护好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