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省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2-06-16 16:23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罗清宇作动员讲话 孙大军致辞

6月14日,省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学习班在我市汾阳贾家庄基层干部培训基地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清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孙大军致辞。市领导刘振国、田安平、张耀峰参加。

罗清宇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各项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保障这个大局。要突出政治统领和政治引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履职水平。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植根于人民的优势,从严要求自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