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梁志锋带队督导滨河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23 17:05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6月2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志锋带队的市创建文明城市第二督导分队,深入离石区滨河街道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督导分队成员、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及离石区有关人员参加。

梁志锋一行深入交通路社区、泰化物资城等地,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环境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志锋听取了滨河街道及离石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记录了滨河街道各社区及交警、城管、环卫等部门在开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

梁志锋强调,今年是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验收之年,各单位要坚持认识再深化,高度重视,下功夫落实好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要坚持氛围再营造,加大宣传,形成全员化、全域化的模式和思路,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任务再明确,将各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要坚持力度再加大,完善长效机制,建立应急机制和报告制度,加大督导督查密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坚持效果再提升,提高标准,加强管理,打造更多的亮点工作,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