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省见义勇为协会褒奖我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时间:2022-09-30 15:31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9月28日,省见义勇为协会赴我市举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褒奖仪式。省见义勇为协会负责人高国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闫玉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省见义勇为协会领导宣读了《关于授予付超群、庞雅文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为我市两位勇救落水儿童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奖章及奖金。付超群代表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高国俊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工作,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评选表彰、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推动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形成人人参与、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

闫玉萍强调,近年来,我市上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她希望受到表彰的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社会和谐稳定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