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政府要闻

岚县法院党员干部带头战疫情

 时间:2022-11-29 15:29       大    中    小      来源: 吕梁日报

为了守好岚县阵地,根据县委安排,11月23日,岚县人民法院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派遣3名中层正职和1名中层副职下沉一线,凝聚成强大抗疫“红色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铸就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1米自觉排好队……”在岚县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岚县人民法院中层党员干警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既当“宣传员”、“讲解员”,又当“引导员”。一套流程,无数遍的温馨提示,引导群众出示个人码,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特殊通道”,助其顺利完成检测;时刻提醒群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做好个人防护。整个过程中,志愿者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因为有他们,现场更加井然有序。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在我县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战士,更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筑牢疫情防线中当先锋,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践承诺、做表率、树形象,扎实做好多种角色,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承诺。”岚县人民法院党员志愿者王珏说道。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岚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在全县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脱下法官服,换上红马甲,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辱使命,共克时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从实干与奉献中彰显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