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补充公告

 时间:2022-06-27 10:2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组织部

现对我县2022613日发布的“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公告”中的部分内容补充通知如下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修改为“笔试内容涉及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等公共基础知识,以及乡村振兴、农村(社区)生产生活知识和经验、应急处突知识(信访维稳、防暴防恐)、基层武装工作、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等基层治理方面的内容。”

2.“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修改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行为举止、应变能力、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素质和水平。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

3“体检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在面试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修改为“体检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组织实施。在面试成绩为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无法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加试一场面试,按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特此公告

                                              兴县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领导组(代章)

                                                                2022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