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向社会遴选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公告

 时间:2022-07-28 10: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农业农村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防灾减灾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加强我县大田农作物病虫害防控工作,实现有效预防控制病虫发生,确保粮食安全的目标。兴县农业农村局公开向社会遴选具有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能力的社会化服务组织1个,统防统治农作物病虫害面积1.36万亩次。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1.必须经行政审批部门注册登记,取得法人资格。具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符合安全要求的物资储存条件,具有一定数量培训合格的田间作业人员。

2.日防治作业能力在1000亩以上,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大面积开展统防统治服务。

3.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健全的人员管理、服务合同管理、田间作业和档案记录等管理制度,无不良信用记录。

4.大力推广新型高效植保机械,病虫防控效果好、收费合理、信誉良好,服务对象满意度达到90%;未发生防治效果不达标、农药药害、人畜中毒等严重事件,能妥善处理服务纠纷和作业事故。

5.具有较强技术、器械和人才优势,具备服务竞争优势和生存发展能力,在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7日---2022年7月31日

联系人:杨洁鸿

联系电话:0358-6322416

                                                                 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