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峰来兴县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22-05-18 17:32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5月12日至13日,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建峰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兴县调研检查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瑞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县委统战部、蔚汾镇政府、振兴社区、知联会活动场所、县公安局、弥陀寺、元泰高导材料有限公司(台资企业)、新联会柳叶沟志愿者服务站、亚龙商贸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兴县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

郭建峰对兴县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县统战工作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实、工作成效明显,展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

郭建峰强调,今年的统战工作要以喜迎二十大为重点,绷紧思想政治引领这根弦,久久为功、绵绵用力,高水平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以发挥优势作用为依托,在助力招商引资、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实施乡贤促进基层治理工作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要以创新社会治理为抓手,压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责任链条,高度重视基层统战规范化建设,让基层统战工作“既有人管,又有人抓”。要以内部挖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以昂扬的状态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