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议

 时间:2022-06-16 09:5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14日,我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1-5月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慧主持会议,全县行业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刘慧要求,为超额完成任务,与会行业指标组牵头单位、各工作专班和各乡镇在会后都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市场主体倍增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主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用创新的思维、超常的措施、有效的办法去突破、去推进;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确保2022年全县市场主体总量增长不低于25%。同时,要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借助各类媒介和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兴县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好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