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6-17 09:53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14日,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慧及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策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我市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对比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对照市场主体热切期盼还存在很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全程网办、优化流程、关键环节、民生重点,抓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改革,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审批,优化交通、水利、能源类项目审批三个方面的工作,做好抓并联审批和联合验收、抓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抓区域评估、抓“多测合一”四件事。要以拉满弓的姿态、绷紧弦的状态,锚定目标不偏向,狠抓落实不迟疑,全力推动工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