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兴县考区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2-06-21 16:0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19日,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兴县考区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吕梁市农校副校长、市巡视团团长牛谋玉,兴县政府副县长、县招委主任张超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考点机构及监考人员名单,并围绕考务、疫情防控和考纪考风工作进行了培训。
牛谋玉指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工作举措,坚决维护好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加大对违法违纪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方案,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张超表示,要在思想认识上慎之又慎,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在考务工作上细之又细,加强协调配合,让考生在一个安心、放心的考试环境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要在考风考纪上紧之又紧,严肃责任意识,各有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各自在中考工作中的责任,齐心协力服务好中考,圆满完成今年中考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兴县考区主考张超与兴县初级中学考点主考郭健、实验小学考点主考刘会勤、东关中学考点主考史建国签订了责任书。
巡视团成员,县人大、县政协巡视领导,县招委相关成员单位,考区、考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