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2022年县委编委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2 16:36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会主任乔云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编委第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编委会副主任梁文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彦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裴文杰及县委编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将兴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承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职能划转至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兴县开放大学”有关事宜,研究通过了2020年度“三支一扶”人员入编、2019年招聘特岗教师入编等有关事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精准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全面把握机构编制现状,科学配置编制资源,着力将编制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倾斜,向基层一线和民生领域倾斜,切实增强编制使用的精准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
乔云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按程序报批机构、调整编制、配置职能,切实维护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加强编制资源统筹调剂,全面细致掌握各级各类人员现状,保证编制资源的合理配置,加强动态调控,不断提高编制使用效率,真正把编制使用好、把人员配备好、把作用发挥好。
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康东 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