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乔云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防疫人员配备、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

 时间:2022-11-23 17:33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防疫人员配备、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裴文杰参加。

在紫沟段,乔云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生活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坚决做好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物资配送、医疗生活垃圾清运、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的积极作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扎实做好群众生活、就医、用药保障。要认真抓好宣传引导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心理疏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全面筑牢群防群控坚实防线。

在城区中心广场、体育场核酸采样点,乔云实地察看核酸采样流程、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人员配备及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自身防护意识,科学规范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他指出,要加强采样点现场秩序管理,规范登记、采样、送检、消杀等各环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要进一步优化采样流程,按照便民利民要求,突出“就近、方便、高效”原则,科学合理设置采样点和采样时段,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要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群众提供安全、规范、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记者:康东 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