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会议

 时间:2022-11-24 14:1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2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视频调度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会议精神,并对我县的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秦亮,县领导梁明光、贺建强、刘彦文、刘飞、李茂、钟连山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国家“20条”措施及我省“35条”防疫新举措,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摸清我县疫情防控各项能力建设底数,结合实际情况,灵活调配设备和人员,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弱项,为迅速处置疫情提供坚实基础。要着力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追阳断链、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社区管控、信息化建设、物资储备八项能力建设,迅速处置突发疫情,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刘虎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