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调度会议

 时间:2022-11-25 10:4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检点经济运行情况,紧盯项目建设、煤炭保供、市场主体壮大、开发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协作配合,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专项整治,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全面彻底完成整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全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