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乔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8 18:5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24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县委副书记秦亮,县政协主席宋兴丽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新增成立相关工作专班等事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统筹全县医疗资源,及时查缺补漏,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众志成城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记者:康东 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