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9 18:3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1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点企业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重点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我县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出席会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与措施。要严密开展企业核酸检测,确保厂区内所有人员应检尽检。要严格落实企业闭环管理,做到真闭环、严管理,同步解决好闭环管理的企业职工后勤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由工信局牵头负责,各行业主管部门配合,充分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认真检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企业要严肃追究问责,坚决守牢我县企业疫情防控阵地。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俊峰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