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3-01-29 10:34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月28日,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县政府班子成员在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要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主动融入全省和全市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补齐工作短板,积极主动谋划2023年工作。三要加强督查考核和调度研判,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四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记者:刘俊锋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