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吕梁市2023年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水环境质量再提升誓师大会

 时间:2023-01-30 14:5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月28日,吕梁市2023年生态环境工作会议暨水环境质量再提升誓师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强,副县长张超在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靶向施策,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果。二是坚持系统思维,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特别是要加快第二污水处理厂、城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进度,强化畜禽粪污监管治理,全力防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三是提升交账意识,全面检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活环境。
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刘俊锋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