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31 12:37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主持召开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22年城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城建重点工作,副县长马兴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规划引领,结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抓紧调整完善各类专项规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加快重大城建项目建设速度,相关部门和所涉乡镇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五城联创”为抓手,聚焦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认真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要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城市供水、供气和供暖管网改造进度,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直相关单位和所涉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刘俊锋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