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乔云调研我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3-06-06 15:2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调研我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一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乔云认真听取施工方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和详细了解施工设计、施工安全及项目进度情况。

乔云强调,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打好“民生改善牌”的重要内容,更是城乡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施工任务,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施工督查检查,全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要精细化施工,既要不折不扣保证项目整体质量,更要做好内部功能区优化等精细化工作,做到实用与美观兼顾,真正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平安工程。
记者:康东  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