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会议

 时间:2023-06-07 15:4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5日,副县长马兴勇主持召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会议,对我县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保障支撑。要把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整改标准,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合理使用资金,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相关单位要积极与各乡镇对接,做好耕地复垦的技术指导和设备支持,做到尽快整改、迅速行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分类施策,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记者:刘俊峰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