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6-08 17:1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培训会。省巡视团团长、太原工业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市巡视团团长、吕梁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樊秀义,副县长张超,“四八”烈士纪念馆馆长、县教科局局长张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了考风考纪,宣读了考点机构及监考人员名单,并围绕考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高考事关千万考生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和谐,全体考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考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考风考纪,真正使考试管理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服务周到,确保我县高考工作平稳、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会上,兴县考区主考张超与友兰中学考点主考郭黎明签订了责任书。

文水县监督检查员,县招委相关成员单位,考区、考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 张佩文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