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兴县要闻

乔云带队巡视检查高考工作

 时间:2023-06-09 16:19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乔云带队在友兰中学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工作。省巡视团团长董光荣,市巡视团团长樊秀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副县长张超,“四八”烈士纪念馆馆长、县教科局局长张欣参加。

乔云一行实地察看考点应急处置室、考务办公室、电子监控室等场所,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各考场的考试秩序,详细了解考务安排、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对广大考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点扎实有效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乔云指出,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严格有效的措施、严密科学的程序、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乔云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对各环节工作再梳理、再检查,构建职责清晰、协同联动、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的联合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我县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各环节全流程管控,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全体考务人员要在行动上紧密配合,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切实把考务工作做细做实,用心用情做好交通出行、噪声治理、心理疏导、医疗服务、食品安全、防暑降温、供电供水等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温馨有爱的良好环境。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康东 王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