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燃气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东关小学

 时间:2021-10-19 18:39       大    中    小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浪)10月15日,县教育科技局携手兴县华盛燃气公司走进东关小学,共同举办了“燃气常识从小抓、安全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华盛燃气公司负责人向学校师生详细讲述了如何安全用气和应急处置方法,并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安全提示小礼品。据了解,这一活动本着燃气安全教育从小抓起的指导思想,旨在更好地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把安全用气的常识带给广大师生,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促使燃气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用气环境,有效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推动全县安全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