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动态

【快讯】蔚汾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09 16:10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6月6日,我县蔚汾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76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蔚汾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蔚汾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任蔚汾镇镇长。新当选的镇长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体代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着力聚焦“六个重点”,取得“六个新成效”,全面推进蔚汾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干群关系,更好统筹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更好统筹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把乡村振兴和增加农民收入结合起来,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改善民生,为全面建设新蔚汾开好局、起好步。




         蔚汾镇人大代表 梁兴兴

【同期】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对2022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着力聚焦“六个重点”,取得“六个新成效”,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全镇的转型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本次人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确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运用到实践中去,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全镇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闫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