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文件

兴县魏家滩镇2021年拟实施水利项目申请报告

 时间:2021-09-30 17:49       大    中    小     

 兴县水利局:

经魏家滩镇党委、政府研究,拟对2021年水利设施项目申报,包括岚漪河护地河坝、桥梁新建、桥梁维修等项目进行申报,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修岚漪河魏家滩段两侧以及其他河道护地河坝。主要是薛家沟河段南侧需修400余米护地河坝,保护水浇地200亩;九元坪段南侧150米,保护水浇地80余亩,九元坪北侧290米,保护水浇地96亩;斜沟段损坏河坝20余米,需重新修建,石佛则村新修河坝300米,维修河坝90米,水油塔河畔300米,苏家里新建60米河道护坡,黄家沟村口北面修河坝约200米,魏家滩村岚漪河沿岸河坝维修约200米,水油塔深层井至工业大道路段堤坝维修约150米,石佛则和高家崖交界处新修河坝约300米,马蒲滩村岚漪河沿岸河坝维修约200米。

二、新修岚漪河魏家滩镇范瞳村段桥梁1座。岚漪河苛大线至范瞳村需新修桥梁200米长,6米宽,解决范瞳村村民的出行问题和讯期河道的安全隐患问题。

三、维修加固岚漪河魏家滩段木崖头大桥1座。该桥建于1996年,因建设年代久远,此桥存在安全隐患,需重新维修加固。水油塔村内河槽人行桥约20米,马蒲滩移民村人行桥维修拓宽,长约10米,宽约8米。

四、新建白家沟村坝路一体长165米,高4米,平均宽1米的河坝,同时在原有河坝95米的基础上需增高1.4米,实现坝路一体共计260米。向阳勾有长500米,宽160米的沟一条,大约能造130亩耕地。

五、西坡村姚则峁组水塔需要新建内径6米,深5米的蓄水池;水油塔村全村自来水下水改造,新建水渠500米,王家畔村大井组、王家畔组需要打深井2眼,苏家里村需要要打深井1眼。

六、魏家滩镇九元坪村委村内无排洪渠,一到雨季洪水全村雨水乱流,道路损坏严重,急需修1300米排水渠,水油塔村新建水渠500米。

现向贵局申请办理建设项目立项手续,恳请批准!

                            


                               魏家滩镇人民政府

                                                        2021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