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政府建设 > 法律法规

我县召开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督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10-27 15:2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浪)10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保平主持召开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督察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宣读了《兴县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督察工作方案》,对我县2021年全面依法治县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依法治县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我县法治建设进程;要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法治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制度保障;要加强宣传与法治教育,在全社会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法治工作格局,全力做好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