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2021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及其他招录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2021-10-12 15:45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公安厅政治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加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工作的意见》(人社部发〔2015〕97号)和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公安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公通字〔2021〕46号)等有关要求,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一)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

报考山西省公安机关的部属及省属公安院校公安专业2021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定向招录培养或在职委托培养的除外)按规定需参加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并符合回省参加联考条件的考生中,按照招录计划1.5倍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总成绩相同,则依次依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笔试单项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单数职位按四舍五入确定人数),不达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3。

(二)其他招录考试考生

2018年定向招录培养考生和2021年全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英烈子女招录考试考生。名单见附件4。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10月17日(星期日)

按照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体能测评分批次组织进行,每批次集合人数不超过100人。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按照附件名单确定的报到时间按时报到,考生由南门进入体育场。

地点:万柏林区文体中心体育场(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街与和平北路交叉口西北角)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具体顺序为:

男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

女子: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800米跑。

在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见附件1、2。

四、防疫要求

1.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5),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2.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提交《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能测评。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还应当天提供体能测评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所有考生须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进行体能测评项目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愿放弃。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3.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禁止穿跑鞋。

5.体能测评成绩在测评结束后张榜公布。

6.体能测评结束后,将适时组织开展面试工作。根据面试工作相关要求,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提供本人近期证件照片电子版,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像素大于220px*300px,大小不超过100kb,照片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公安大学、刑警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郑州铁道警察学院考生照片发sxgatdwk@163.com;山西警察学院考生照片发sxgatdwk2@163。

联系电话:0351-7388342

附件1: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

附件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doc

附件3:2021年度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名单.xls

附件4:其他招录考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附件5: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6:2021年山西省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表.xls



山西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