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山西省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

 时间:2021-10-21 15:47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公务员局

  为确保山西省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安全顺利进行,更好保障广大考生健康,现将我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须网上填写《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健康申报表》,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

  二、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笔试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可登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栏查询(wjw.shanxi.gov.cn/tzgggde/index.hrh)。

  三、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手机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在晋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笔试。参加笔试考生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全民健康免疫防线。

  四、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五、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依据当地村(社区)出具的情况说明,联系省人事考试机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七、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本次公开遴选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山西省公务员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