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函复类文件 > 兴政函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21-23150
发文字号兴政函〔2021〕120号 发文时间2021-12-20
发文机关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标题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兴县开放 大学的批复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1-12-20

兴县人民政府 关于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兴县开放 大学的批复

兴县广播电视大学:

你校《关于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兴县开放大学的请示》(兴电大校字2021〕1)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兴县开放大学。

二、兴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后,隶属关系及管理体制不变,仍由兴县人民政府举办、建设和管理,业务上接受山西开放大学和吕梁开放大学的指导;原有学历及非学历办学权等保持不变,主要职责是推进兴县开放教育体系建设,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服务兴县全民终身学习。

三、你单位要加强对更名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兴县开放大学建设方案》,合理定位,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四、你单位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构建兴县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按照开放大学新的办学定位,兴县开放大学同时加挂“老年开放大学”牌子,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一个法人”的管理和运行体制。

接此批复后,请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报山西开放大学备案。

                                                                       兴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0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