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函复类文件 > 兴政函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索引号111423LL00100/2021-24044
发文字号兴政函〔2021〕81号 发文时间2021-09-13
发文机关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标题兴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提请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 “7.3”机械伤害事故的调查报告予以批复的请示的批复
主题分类 发布日期2021-09-13

兴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提请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 “7.3”机械伤害事故的调查报告予以批复的请示的批复

兴县应急管理局:

你局《关于提请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7.3”机械伤害事故的调查报告〉予以批复的请示》(兴应急字202123号)已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事故调查组对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7.3”机械伤害事故的调查的原因分析和性质认定。该起事故属于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二、同意事故调查组提出的事故防范措施和对有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的处理建议。

三、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兴县人民政府

                                                                        2021年91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