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讲解员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1-29 10:13       大    中    小     

根据《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考讲解员岗位人员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报考讲解员岗位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经现场资格复审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2月2日全天

面试地点:兴县120师学校

三、面试要求

考生应自觉遵守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附件1)。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2021年2月1日0点之前将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等级证书、《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附件2可下载)的电子照片(或电子版或扫描件)、学信网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html版发送到网易邮箱lvyoulishi@163.com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考察报名人员的形象气质、仪表礼仪、语言表达、专业素养、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为8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包括7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发布,面试工作将录音录像,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2月2日8:00前到达120师学校报到。经工作人员现场核验相关证件手续后抽签确定进入相应候考区候考。迟到30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等级证书、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信息。有关人员需出示有效的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不符合岗位要求条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在报到进入考点时,请自觉佩戴防护口罩(自备),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工作,无法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或面试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体温测量超过37.3℃、《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有异常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4、考生在考前一天如有体温异常应主动向招聘领导小组申报,禁止服用降温退烧等药品,否则,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到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5、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关手续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7、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 0358-6320128

 

 

 

    附:1、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

   2.《兴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讲解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

 

 

      兴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