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招考公告

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 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时间:2022-07-27 10:0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组织部

根据《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的实施方案》,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人员

依据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60分及以上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5:1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体能测评,不足5: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女性体能测评人员报到时间:2022年8月1日上午8:30

男性体能测评人员报到时间:2022年8月1日下午16:00

地点:兴县一二〇师学校(兴县蔡家崖乡五龙堂村)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放宽执行,具体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持有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应聘人员承诺书》(附件3)到体能测评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视为放弃。

2.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得泄露个人姓名,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资格。

3.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前或测评时以身体不适及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或继续参加体能测评,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违反测评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考前须自行熟悉体能测评项目、规则和注意事项,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试次数均为1次。体能测评禁止穿带钉跑鞋。

5.体能测评全程录音录像,成绩在测评点当日公布,不计入报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

二、防疫要求

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时还须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须申报本人笔试前14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兴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各环节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考试前14天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方,实行“三码一核酸同查”,凡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在公共场所逗留的时间,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最大限度的减少参加聚会、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县外考生在来参加考试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3.考生在进入体能测评考场前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准考证并现场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提交《兴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体温正常且“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无疑义,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若考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综合研判考生是否具备参加条件。凡被确认有可疑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5.考生在进入考试各环节地点除核验身份及体测时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体能测评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58-6321780

附件:

1.兴县2022年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人员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2.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doc

3.兴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应聘人员承诺书.xls



                                                兴县公开招聘村(社区)工作人员领导组(代章)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