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证明事项告知承诺目录

证明事项告知承诺目录

 时间:2021-12-20 12:25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于公布兴县行政审批局证明事项

保留清单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切实落实“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的要求,我局对申请人办理依申请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时,要求申请人提供的,需由第三方(申请人自身不具有的)开具的,证明具备相应能力或符合相应条件的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编制完成了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现予以公布。

本证明事项保留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相关事项调整和实际情况的变化等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兴县行政审批局证明事项保留清单.xls


                                           兴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