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不动产“清零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11-18 16:21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浪 张磊)11月17日,副县长马兴勇主持召开不动产“清零行动”推进会,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不动产登记工作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先易后难、分类处置的原则,深入推进“清零行动”。要认真学习、准确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程序,切实把“清零行动”抓出成效,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持续开展不动产摸排工作,实行台账式动态管理,做到底清数明、精准管理,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我县不动产登记清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