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9 09:08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继伟)12月2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新一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有力抓手,想办法、出实招,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注意跟踪问效,提高发行质量,为发挥党报党刊作用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严守发行规定,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监督问责,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供重要保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一盘棋”思想,有效协作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发行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