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3-24 17:07       大    中    小      来源: 兴县新闻网

兴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浪)3月22日,副县长马兴勇主持召开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当前我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把“清零行动”牢牢抓在手上,杜绝懈怠思想,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要吃透政策,强化工作举措,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主要负责人要躬身入局、靠前指挥,摸清摸实底数,明确标准时限,稳步推动“清零行动”走深走实。要强化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对接协调,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集中破除各项阻碍,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县直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