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关于公布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热线的通告

 时间:2022-08-09 18:30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全国稳就业工作、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我省在7-12月集中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实名制、精准化帮扶。

为有效对毕业生开展联系服务,方便毕业生联系当地服务部门,现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电话进行公示。各级人社部门将“一对一”开展“131”服务,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机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附件:高校毕业生服务热线汇总表.xls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