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

 时间:2022-03-30 08:14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3月29日,省卫健委网站公布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3月28日0—24时,我省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忻州市原平市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1例,治愈出院167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4例(晋中市太谷区1例、忻州市原平市3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3月28日0—24时,我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135例,治愈出院127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病例8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3月28日0—24时,我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均为境外输入)。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718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74人。(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