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站出来冲上去 守好山西阵地

 时间:2022-04-12 08:18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当前,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在这紧要关头,省直工委向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希望省直机关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言,让人民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坚决守好山西阵地。

要以身作则,落实防疫要求。仍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要主动扛起责任、闻令而动、担当作为,保障工作高效运转。身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党员,要积极配合基层管控,服从社区安排。每一位党员都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履行防疫责任,提醒并监督身边人共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宣传引导,传播正面声音。严守防疫有关纪律,不传谣、不信谣,对于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带头宣传防疫政策,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通过自媒体等有效安全的途径,让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让正能量驱散疫情阴霾。

服务群众,彰显为民情怀。服从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安排,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响应号召,多种形式参与志愿服务。要主动关注群众诉求,答疑解惑、解决问题;要主动关心特殊人群,帮忙跑腿、纾困解难;要主动协助一线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挺身而出、全力以赴。总之,要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各环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心就是力量,坚持必定胜利!有党中央及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全省上下的齐心协力,有省直机关14万党员的冲锋在前,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闫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