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吕梁市政府 无障碍浏览 今天是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领域

2023年“山西集善助残计划”项目启动

 时间:2023-04-14 10:48       大    中    小      来源: 山西日报

4月7日,从省残联传来消息,2023年“山西集善助残计划”项目已上线开通,预计将惠及数万名困难残疾人。

“山西集善助残计划”助残公众筹款项目是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长期性助残公益项目,旨在为困难残疾人筹募康复训练、困难生活补助、医疗补贴及就业技能培训等费用。项目线上线下联合动员山西省内各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媒体、高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残助残公众筹款活动中来。2022年度共计筹款1258.83万元,参与活动85万人次。

“我们将严格做好公益项目的执行、反馈和披露,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将您的善款传递至残疾人手中,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项目进展,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方表示,爱残助残扶残的善心义举让全社会更有温度,也让残疾人真正感受到了温暖。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西集善助残计划”,该项目会把您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李炼)